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96/12/18讀書會




我應該早點成立部落格的,以為沒時間不能持之以恆,卻又很想為我們這些媽寶們留下更多交流的空間,這是我們第n次讀書會,從明年開始吧,如果我不偷懶,每一次的讀書會都將會有回憶留存,也有我們家出遊的快樂記錄,於公於私,這個部落格要多采多姿哦!大家都要幸福哦!

今天輪到我上課,先讓小朋友們動動腦認識周遭的圓形事物,再將它表現在圖表上,(不就是影印的A4紙嘛)然後再讓小朋友用吸管和黏土做出心目中的公園,希望有的遊樂設施,當然,有的人只想一直剪吸管,有的人只想做棒棒糖,湯圓...媽媽在一旁稍微做些模型出來卻擋不住小朋友的破壞,也罷,小朋友們高興就好囉!

青境花墅







從竹北開車到關西,再走一段羅馬公路,過了統一渡假村不久即到目的地,一行人三台車全坐滿,六個媽媽七個小孩,為了美食,為了透氣,為了玩沙,特別團結!

不到一個鐘頭的路程,可以讓小孩追逐泡泡、玩沙堆、,溜滑梯、看兔子(今天沒放出來),還有草地可以奔跑,媽媽輪流出來顧小孩,園區內也很安全,我們大人也很放鬆的吃飯聊天,真好,回程又去買新美珍的布丁蛋糕,小孩回去也有點心吃,今天不想煮晚餐,母子三人洗香香就好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