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桃園-南方莊園

             這是我們此行的成員。

             忙著吃沒空擺pose。

             滿桌的浙江風味菜。 

         珠珠借胖胖玩第一次看到的泡泡槍。

       和胖胖比看看是他跑得快,還是我的快門先。       

              開闊的草地。

            放小朋友盡情奔跑囉。

           這個角度可以望見戲水區。

              來個大合照。

        再補一張經典表情,胖胖跑來黏媽媽了。

            南方莊園的大廳前方。

           要大家同時看鏡頭真不容易。

敲了多次終於要出發前往「良祝苗圃」,可是就各位所看到,我們卻出現在「南方莊園」?因為確切位置抓得不夠準確,負責帶路的美宜阿姨,在經過此地順便探探的動機下,又擔心大家肚子快餓扁,和大家商量的結果,決定試試這兒的中式餐點-浙江菜。

原先我們開下中山高的觀音大溪交流道,轉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一直走,可是怎麼走都是人煙稀少的大馬路,又大又快的工程車來來往往,卻遲遲不見台15線,後來還回頭走大園方向往高鐵青埔站,「良祝苗圃」是位於大園沒錯,但彎進來的這一條卻是台31線,心虛且路不熟的情況下,乾脆在「南方莊園」落腳。

這裡雖然不若之前想像的有特色、高享受,或許是因為我們只是過客,入住的招待環境並未一窺究竟。用餐完畢便到飯店後方的大草皮走一走,再往下走便是它的生態池,本預期該是雁鴨成群,魚游如梭,卻只看到一個大窪地,好像未完工又好像無人維護,連最後想讓孩子們驚喜的地方都落空了。實在要跟各位媽寶們道歉,出發前的功課未作足,害得大家無法盡興,下次再補給大家,歹勢歹勢!

此行唯一覺得不錯的只有餐點而已,還算美味的功夫菜,價格也是合理,我們是在2F的"南方餐廳",原本也想在1F的"歡樂一起吧"用美式午餐,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後來,我決定和其他媽寶們分手,想找找我心想的遙遠路線,果然,從66號快速道路下來,要一直開一直開,直到接近海濱看到風車時,台15線的指標才出現,順著指標右轉後還要再開15公里,也是一直開一直開,我找到了的「良祝苗圃」,雖然不大但蠻適合小朋友來遊玩的,再另外找個時間好了,這次我確定不會迷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