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位在關渡,離馬偕護校相當近,是後來才搬遷至此,難怪我學生時代一直不記得它的存在,如今來此尋求它的草地、它的風景,全為了小孩們有個跑跳的空間。

可以把車開進校園裡,按時收費,看中了摩洛哥料理和庭前小池塘,決定捨「寶來納餐廳」,選擇「荷畔」。上來的烤肉串還蠻香的,青菜也炒得油亮亮,炒飯也入味,三寶們都很捧場,應該都有吃飽,可是按捺不住想去餵魚的心情,沒吃飽的媽媽只好陪著出去,離開舒服的冷氣。

距離不遠的藝術書坊旁,有個眺望遠景、不受遮蔽的空間,順勢而下有樓梯往另外一間咖啡廳和教室,若非日正當中,不然我也很想站在那兒發呆,看能夠看得多遠!我們也進去書坊裡泡了一下,有個小空間專放兒童繪本,大寶二寶窩在那兒,叫了半天也不走,礙於阿胖胖有點想睡,到處亂鑽,樓上樓下亂跑,下次有機會再來囉!到時再試試那砸重金裝潢的「寶來納餐廳」(末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