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童書分享-小河魨學本事




買尿布送的贈品一向不耐用,但書就另當別論了,類似『家有生氣小恐龍』、『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的小河魨,學會用生氣變成全身是刺的球狀,來嚇阻敵人,從此之後便得意洋洋,動不動就生氣,卻在一次和朋友在沈船裡面遊戲時,誤觸漁網,小河魨一氣之下便鑽不出來,慌了手腳,朋友找來小河魨的爸媽幫忙後,才瞭解心平氣和的態度很重要哦!恢復原來大小的小河魨一下子就從漁網裡游了出來!

坊間沒看過小小天地出版的書,或許它的行銷通路和市場定位的不同,讓人一問三不知此書的特別,讀了再讀這本與生活相關的小故事,使得免費的小本子發揮它無限的價值。

童書分享-小雞逛超市





在讀書會讀過這本書後,媽媽和恩皮皮對它念念不忘。媽媽在家帶小孩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尤其是小孩會走路了以後,「超市」這個奇幻的探索世界一定要去闖一闖,我們還可以觀察別家的媽媽和小孩是如何的表現,看到本書描繪得如此平易寫實,忍不住露出會心的一笑,和孩子們每讀一遍仍覺得有趣!

在第二張圖片中請注意找找跑散的小雞寶寶躲在哪裡哦!

後來把繪作者記起來,每次都問書店老板,她的其他作品何時會引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