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新竹藤間創意料理

坐在正窗邊的沙發上,眼望一片藍。

等待驚喜的美味。

座位不算多。

胖胖決定先喝濃湯。

第二道菜:生菜沙拉,很開胃的淋醬。

鮮茄炙松阪豬義大利麵。

炙煎海干貝青醬燉飯。

胖胖的是〝香煎鮮蝦南瓜燉飯〞,果然還是媽媽替他解決掉半份。

地瓜羊羹。

芝麻大福。

門外風景(覺得老公拍得很隨便)。


今年的勞動節很有趣,我說的是關於民生小事,什麼抗議和罷工,我都是後知後覺的。剛好這一天是星期二,大寶二寶不但要上學,還是全天班呢,所以已經很知足的爸媽,仍舊很悠閒的去餐廳慢食,即使身邊還有個快要唸中班的胖胖。

第一次自己探路,吃的是鬆餅午茶,果然留下好印象,帶著老公再次造訪,準備品嚐中餐,我點的是〝鮮茄炙松阪豬義大利麵〞,胖胖認著菜單上的字型,指定要〝香煎鮮蝦南瓜燉飯〞,媽媽想這應該不是他的菜,向他解釋過,後來還是尊重他固執的決定,而老公卻出乎意料點了〝炙煎海干貝青醬燉飯〞,是很餓?還是想吃干貝?個人覺得spagetti才是義式餐點的王道!


大人都是選擇套餐,想大快朵頤一番,前菜有濃湯、沙拉,主菜之後才是飲料和甜點,望著窗外的的公園綠地,迎著灑落進來的陽光,暫時拋卻城市大樓間的壓迫感,這才是舒服的用餐空間啊!

這兒11:30-14:00供應午餐,14:00開始下午茶時間,17:00-21:00為晚餐時間,停止點餐時間為20:00,星期一公休,很推薦朋友們前去,但記得訂位,也不要在肚子很餓的時候進去,因為慢工出細活,等待是值得的!

更多相關:創意料理與日式和菓子的絕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