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97/06/24讀書會














培文阿姨又拿出她的壓箱寶,繪本裡有各式各樣的生活日用品,將之加以變化,看看小朋友能不能找出來。然後利用跳縄固定兩端,請愛模仿的小朋友拿曬衣夾把衣服和襪子吊起來,曬乾後也要拿回來學習收納,最後這一條簡單的縄子還可以讓小朋友高興得不得了......以不碰到縄子為原則,每個人從下面〝鑽〞過,愈來愈高愈來愈容易通過,再換成從縄子上面〝跨〞過,愈來愈低愈來愈容易通過,今天就在小小的體育課興奮地結束了!

會後就近去義式焗烤坊,吃了焗飯、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不少東西,但希望精緻度可以再提高一點,也儘量能找找可以讓小朋友跑一跑、跳一跳的草地,「在水一方」和「何家園」可以考慮一下。回程逛了一下「喜樂親子書坊」,驚訝的是老板娘要養病,所以得把店轉讓出去,目前店裡的書籍和教具都是出清狀態,這可是竹北最專業的親子書店,希望有心人可以承接,繼續為大家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