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97/05/13讀書會























雪林阿姨帶來三隻小狼和大壞豬,顛覆曾讀過的三隻小豬的故事,採用角色互換,並來個快樂大結局,最後變成好朋友。由於每次老師在帶節目時,小朋友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擠到最前面,讓上課的秩序一直中斷,雪林阿姨的方法很好,用一條縄子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並用這條縄子來讓大家做遊戲,用各種方式來走直線,有用跳的,也有戴著布偶走的,變換不同的布偶使每個小朋友更覺有趣,本來放不開的寧寧姊姊也願意走了,恩皮則有待開導中,安安和君浩倒是表現得落落大方,剛學會走路的佑佑和濬宇熊熊也很適合走呢!齊齊呢,還沒出現,回國後快歸隊哦!

課後享用佑佑媽媽帶來的伊薇特布丁,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感恩啦!

二話不說,我們跑去十二寮用餐,這裡的涼風真的很舒服,還可坐在池邊遠望一路進來湖光村的車子還有峨眉湖,小朋友則繞著建築在池上的造景一直探險,看魚、在草地上玩球,都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