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卡米洛






















藉著儒君阿姨提議去卡米洛的行程,我們順便來歡送小齊從讀書會畢業吧!季如阿姨和小齊是讀書會的元老之一,如今要去唸幼稚園,季如阿姨又不肯生第二個,所以以後只能在出遊時看到她了。希望讀書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我和小三畢業為止!!!

試賣期間去過一次卡米洛,但水池、遊樂設施、小動物都尚未出現,再次造訪,若非煞風景的颱風將至,我們一定更high!圖片只拍了我點的牛小排和招待的鬆餅,吃了沙拉、麵包和濃湯,加上主菜牛小排,那吃得下一旁的白飯,還有跟人分享的白酒蛤蜊奶油麵,是要給恩皮皮的,媽媽也已經無法把剩的再塞進肚子了,這一頓好滿足,真好吃!

後來不知怎地逛到了雙泉區,小朋友們起先只是脫鞋浸浸水,慢慢地愈穿愈少,甚至脫光光,這池泡泡那池玩玩,媽媽們的玩水道具也紛紛出籠,我可是什麼都沒準備,從沒想到要讓恩皮下水,最後還是在各位媽咪勸說下,有人捐一件上衣,有人捐一件褲子,恩皮也脫光了...

雨開始下大了,還要去接寧兒姊姊,大夥兒見好就收,只聽到整間更衣室都是我們一行人的聲音。雨更大了,服務人員貼心的拿來雨傘,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好好的坐下來吃個點心喝個水。雨下個不停,我們只好採接駁的方式,由服務人員護送下一一上車。回程路上,車上三個小孩全部躺平,把他們馴服的感覺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