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年紀這個數字是有增無減的,無人例外,那是喝再多抺再多保養品也無法改變的事實,何況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隨著斑、紋悄悄爬上身,更加提醒我離三十五歲愈來愈近,離三十歲愈來愈遠......。還好小朋友漸漸長大,袋鼠媽媽已不再手痠、腳痛、背直不起來,而現在我們夫妻偶爾也能忙裡偷閒,單獨相處。謝謝老公將這一天空出來,帶我去吃我最喜歡的燒肉,不禁發現,這樣難得的手牽手去約會,感覺好像回到男女朋友時代,心境自然年輕了起來,記得上一回單獨共享午餐時,主廚還問一下:「這份菲力是要共享嗎?稍後再為您上牛小排。」大概是我們看起來有熱戀甜蜜的味道,兩份主菜自動分為四份。我寧可這麼想。

下午帶寧兒姊姊北上看牙齒,回到家已是晚上九點,於是先讓阿胖胖睡在沙發上,大家洗完澡再來慶生。順道在診所附近的〝聖保羅烘焙花園〞買蛋糕,當然要挑我最想吃的芋泥布丁蛋糕,內餡夾層可是招牌重芋泥呢!讓人一點也不在意此為傳統生日蛋糕的做法,而價格也相當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