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沙巴行_五天四夜_第二天

迫不及待要奔向大海。

飯店裡的巨水蜥非常溫和愛曬太陽,反而怕人。

還找不到巨水蜥的蹤影。

藍光閃爍的游泳池,快跳下來!

可愛的兩條小魚。

兩兄弟就非要賴著阿公。


準備用餐途中,終於看見巨水蜥啦!

早上玩池水,下午玩海水。

三兩下便抓到為數不少的小螃蟹。

光是泡在水裡的小腳丫,搗蛋基因不斷作祟著停不下來。

寶貝們尋找著心中的寶貝。

阿胖竟然抓到活生生的螺。

令人期待的晚膳和逛街地點,集合囉!

每天早餐用餐處。

飯店裡處處有發呆的空間。

今天晚餐好豐盛,比飯店裡的更美味,吃飽後記得先上免費的洗手間。

百貨公司裡孩子們唯一感興趣的一區。

結合各式餐廳和辦公室的大樓。



昨晚到沙巴的第一天,領隊遺憾地告訴我們,因氣象預報海上風浪過大,只好取消去美人魚島的潛水活動,這下可無緣近距離的與儒艮互動了。

也好,這個有私人海灘、高爾夫球場、網球場、SPA空間的飯店,規模不小,每天的出海行程很難使用到飯店裡的設施,今天大人們去享受按摩,孩子們就戲水一整天吧!

早早起床用完餐,四個小朋友立刻回房換上泳衣拉著阿公下水,還沒有碰水心情的媽媽,與旱鴨子阿媽只在一旁觀看而已,因著SPA時間已預約下午一點,也得提早吃午餐,我便懷抱著放空放心放羊的心態,吃所該吃,盹所該盹。

替全身溼答答的孩子們遞毛巾,自由享用飄著美味香氣的buffet lunch,漫步至水池繚繞的SPA HOUSE,喝著暖和和的斑蘭葉茶,還有sauna任君選擇,全身頓感輕盈的下一步,又是到飯店大廳集合,到沙巴州最新的百貨公司旁吃buffet dinner,用完餐當然直接可以去裡頭逛逛。

這兒雖然不及遠百或SOGO耐逛,還看到珠寶名品店裡有持槍警衛駐守,身為女人還是意思意思要帶點戰利品,買了當地品牌的童裝給孩子們。

回飯店後洗完澡又是超過上床時間,我依然頂著飽飽的肚子寫完明信片才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