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姊姊幼稚園園訊編入了媽媽的文章



從寧兒姊姊開始上幼稚園起,跟學校有關的點點滴滴,對我們家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也許平時天天由媽媽接送,也很勤勞的在聯絡簿上回應老師對學生的觀察,所以老師對寧兒媽媽很熟悉,榮譽心的趨使下,一口答應負責一篇文章,標題就以blog title為名,希望好友們一起來分享我們小小的驚喜!

寒流來的早晨





寒流來報到了,終於盼到了換季時刻,雖然那也代表即將穿著厚重的大衣,那是我從小到大最不喜歡的一件事,可是,心情的轉變,大日子的到來,感覺就要呼吸清冷的空氣,讓人精神抖擻了起來。

第一個冷冽的假日早晨,有紅豆湯、熱稀飯、麵包可以吃,爸爸卻說,來作法式黃金土司吧!於是便把冰箱裡的土司全拿來用模型壓製後,裹上蛋汁再下鍋煎,興奮的寧兒姊姊和恩皮哥哥,不管有多少的汽車、狗狗、魚、大象,全都一直塞到肚子裡,媽媽欣然的享受現煮的早餐,只吃到兩個!紅豆湯配法式土司,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