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原田屋日本食品餅乾百貨開幕了(因與供貨商無法協調而收店)




在美珍姨姨和合夥人還有其他的親朋好友鼓勵下,原田屋日本食品雜貨催生了,今天星期六是開幕的第一天,沒經驗的親友團之一的我,本想一早去給美珍姨姨加油打氣,結果進去之後,整個店裡人聲鼎沸,加上我和嬰兒車(爸爸和大寶二寶回高雄忙了),只好靠邊站,讓那些財主失去理智的買、買、買...

聽說隔壁那間眼科診所妙手回春,經過時往裡一看,病人或家屬把裡頭擠得個個無法轉身,像以前求學時候通勤搭公車一樣,水洩不通,選在旁邊開精緻可愛的餅乾糖果店,就似兒科診所前設置投幣式搖搖馬一樣,〝順便〞哄一下小孩嘛!

剛開幕時會有很多同事朋友來捧場,但這只是美珍姨姨要學習經營的起步,而且比起桂珍姨的公司,困難度和野心要小很多了,希望這會是個成功的經驗,讓美珍姨姨慢慢能累積實力,再開另一家完全屬於自己的日本精品雜貨小物的個性商品店。

我們兩姊妹都因為感冒已經內虛,她要打理整個店面,而我要當24小時的保姆,兩人都操勞得氣色不好,不然我們實在該在店裡加上睿睿合照一張才是!

看到麥當勞後方白色招牌了嗎?準備好帶寶貝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