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大安森林公園又來了


永康街上的永康公園,他們可熟透了。
















各項遊樂設施,阿胖胖全部都想辦法玩到。
















假日期間,遊玩同伴更多。











感情怎麼那麼好哇!

















大安森林公園有告示:不能餵食!我們只能教育自己的小孩,別學不好的示範。







又來一趟永康街的午餐選擇。
















真的這麼有名?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肚子餓了嘛!










媽媽還想再吃第二攤,可是力不從心。










我們還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哦,總是不想錯過「冰館」。















賞花時節。













有執照的藝人。













每回陪爸爸上台北時,我們會順便在這兒用餐完再回竹北,永康街的美食和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常是我們一家人逗留的地方,這次選擇台南小吃風味的,純台式料理,能夠滿足飢餳轆轆的正港台灣胃。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狀況,只要從國外旅遊回來,下飛機後,我自己一定要去吃一道台灣傳統的熱食小吃,暖一暖身體,可能也算是慰藉一下思念的故鄉情吧,不過,肚子很餓的這個情況,卻是希望吃到彼刻最想吃的東西,通常也跟土生土長下,所養成的飲食習慣有關,例如老公可能會最想吃到焿麵或麵線糊,因為他在南部長大的,而我最想吃的是北部粽、牛肉麵或愛吃的麵包,那是我在離開台北前常吃的小吃。

前五張照片是上一次來的留影,相隔不久,乾脆放在同一篇文章裡,那次來又跑去「誠記越南麵館」吃,真的迎合口味且留香,讓我隨時都想來上一碗牛肉清燉麵。後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準備離開時,隨處可見的松鼠和鴿子,也讓小朋友們一次欣賞個夠。

這次同樣的腳步,我們的注意力放在花卉展覽上,除了精心設計的各式花種,皆以不同形式出現,有的擺成了平面的字樣,有的隨著造型鐵架擺成了立體的動物模樣,還有街頭藝人穿插其中,這個展覽會期時間較久,到3、4月都還有,很適合親子一起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