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期待的包裹


















早上去郵局招領從露天拍賣網購的東西,全是小朋友的,因為在身材尚未恢復之前,實在不想替自己花錢!唉!連出門也不打扮,真慘的歐巴桑!

這個賣家算是某品牌獨大了吧,而且他進的衣服、飾品都很適合東方人,一口氣花了三千多,還沒買完,怕有風險,下次有進新貨再一起買。果然是爽快的好賣家,回覆快寄件快,我這個媽一定再回鍋!

寧兒姊姊看到她心愛的翅膀,愛不釋手,小內褲她也很喜歡,結果恩皮皮一直說”我要”,媽媽只能用很抱歉的態度對他說,翅膀可以輪流玩,小內褲等你沒有包布布時再買給你哦!當然媽媽也有買衣服給恩皮,不過連髮夾也是姊姊的,有生兒子的都知道,他們的東西真的沒啥好挑的!

童書分享-Gaspard et Lisa



每次在拍賣網站或是一些賣場,總會看到Gaspard娃娃的商品,我沒有注意它是來自日本還是歐美,就是留有一個印象而已。某天在圖書館看到這一系列的書,故事內容也適合小朋友,於是我們全家人都認識Gaspard了,也許就像看加菲貓,或是Daisy(記得Eat your peas!嗎)小女孩一系列的書。
後來偶然在金石堂看到,繆思文化有出一系列中文版,甚至更多集的Gaspard et Lisa哦!喜歡的人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