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閒不住的媽媽









恩皮皮常常每晚睡前都會問:明天去那裡?這是在反應什麼事實嗎?重點是這趟國賓行,又拉近和桂珍阿姨的距離喔!keyboard壞了,用螢幕小鍵盤打字好辛苦,紀事下次再補了。

(補)請不要怪我們兩個媽媽帶五個小孩去用餐,實際上只有三個小孩吃一點,而我們兩個大人還得顧小孩的情況下,又能吃多少呢?也許看起來忙碌,但我們有種患難與共的心情,同時可以聊往事,可以聊家中老么(目前皆不滿一歲)的成長情形,可以聊想做的事情,會跑跳的三個小孩在一旁也玩得很高興!白天帶著孩子,生活一樣可以多變化,每天為家人做牛做馬的,出去交際一下又何妨?媽媽我可沒有推卸做媽的責任哦!

其實我現在是懷著感激的心情在打字,桂珍阿姨認為她只有兩個小孩,所以就儘量幫我,雖然私底下已經感謝過她陪我一起手忙腳亂,是我拉她下水一起去接受五個小孩的考驗的,但桂珍阿姨一路幫我到地下停車場,回想這次聚餐過程,是很充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