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97/01/29讀書會

















季如阿姨繼續上堂音樂課的初級課程,複習高低音譜記號,還要畫左右小手,認識每根手指頭後,再運用各種手法來練習每一根的靈活度,尤其是四小弟和小指妞妞一起在地上爬,還要彎彎的哦,連大人都覺得吃力,這是想學鋼琴的小朋友先要在家先練習的課題喲!

這幾天陰雨連綿,實在讓人不想出門,不過中午突然放晴,讓做完瑜珈的媽咪們更期待午餐的約會。這回我們到湖口老街覓食,本考慮位於天主堂內的瑪納餐廳,不過沒有詳細的資料,改定在另一家”香草花園”,中庭還有個小草地,也有小型滑梯,小朋友還真好打發,一樣很興奮的玩在一起,所幸我們每次出發都至少是12:30,所以到餐廳的用餐時間都已經沒有客人了,這樣一來都不會打擾到其他顧客,也好。

湖口老街上有幾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從台一線按指標往湖口方向到了目的地再決定也可以,我們吃的這幾道套餐,有東坡肉、香蒜明蝦、豬肋排、義大利麵焗烤類,價位也很合理,200-300元蠻平價的,還注意到在台一線上有間”水車咖啡田園餐廳”,也可做為下次用餐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