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老公加班天的午後

寧兒姊姊自個兒換了泳衣來,天知道媽媽蹲了好久才綁出一堆水球。

水槍大戰,應付炎炎夏日。

這一天是個無欲無求的假日,對於老公加班的不得已,我沒有太多的反彈,同時懶媽不想出遠門,就想點什麼讓三寶們開心的遊戲點子吧~

但在趣味節目之前,媽媽要先去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乾杯燒肉,沒有帶相機,不然大家就可看到我和寧兒姊姊的"親親燒肉",或者下次有機會去這家時,可以順便瞄一眼牆上滿滿的親親照片,也許會找到我們喔!

果然,媽媽鼓著圓圓的肚子、帶著滿足的心情,和三寶們一起到超市裡選購三支大水槍,外加一袋水球用途的小汽球,打水仗的地點最後還是選定我們家的頂樓,如此媽媽可以完全的放手,也能趁機做想做的事,更不用擔心會狂奔在午後雷陣雨下。

此時此刻,我們已經洗完澡,邊聽著輕盈的音樂邊吃點心,待會兒要選張片子,靜到底,就讓外頭的雨繼續下吧。

加班累了一回到家的爸爸,看到同時玩累且不拖拉上床去的三寶們,應該會很感激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