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和姨姨信步在信義區享受女人專有的權利

       我們還是覺得AOKI的冰淇淋比較實在、順口。 

第一次吔,從家裡有了寶貝蛋以來,這是首回我和姨姨單獨散步在台北鬧區街頭,重溫姊妹倆只聊衣服、飾品、鞋子,一同前往搭捷運、公車、停車塔的方向。

在這一天,我走迷路了,一棟又一棟的百貨公司,像互搭肩膀似的,怎麼看都是新光三越,其實誠品就在一起,連Bellavita我也得繞一圈才找得到,只好停在原地,等姨姨過來接我,因為過了半小時,我還走不到相約的地點。

原先我想停在市政中心地下室即可,只打算和姨姨吃頓午餐和午茶,所以選擇停車費率較低的,沒想到還是不敵耳環的閃亮吸睛,我的算盤還是敲錯了啊!

我們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分享著握壽司、生魚片,留了點肚子再去"青木定治"繼續品嚐一番,氣氛很重要,感覺要定位,味道不要太差,這樣已經值得我專程開一個小時北上。

畢竟機會是不耐的,姨姨換公司的休息空檔,剛好三寶們回去高雄一個禮拜,就算兩個女人閒耗的時間不夠充裕,只要兩邊敲定行程,說走就走!一整個下午的Women's talk,別來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