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吃冰的季節來了



昨天不知為什麼,開始想念起冰店老板娘慷慨的刨冰和加料,不顧垃圾車快來了、小三尚未洗澡、飯已煮好但另外兩隻也還沒吃飯,只是彼時彼刻若不去買,晚點就得排隊了!果然在一切順利買回到家門口時,垃圾車在眼前呼嘯而過...

讓小朋友解一口饞完,飯飯當然要全部吞下去,自私的媽咪不想吃飯,就把剩下的冰通通裝到肚子裡,其他未完成的家事便心甘情願的做完,哈哈!謝謝彼時彼刻的天時地利人和,要感謝的太多了,就謝天吧!

97/04/22讀書會
















雪林阿姨帶來艾瑪捉迷藏的繪本,說完故事後,延伸引導小朋友做拼貼,也讓他們依自己喜好用色筆上色。後來還讓小朋友快樂地撕報紙,連接兩端好像要跳高吧(開玩笑的),可是在腿短的小朋友們跨來跨去之後,一下就不成形了,結果是揉成球丟來丟去最受歡迎,大家上課期間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用餐時除了有飯有麵外,一下有珍珠奶茶,一下有甜不辣,一下有布丁、奶酪的,小朋友你一口我一口的真滿足,另外也可塗鴉、餵魚更開心,還要記得謝謝雪林阿姨的爆米花,也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