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胖胖過三歲生日了

加速滑行,愈有快感。

兄弟倆在左邊排隊攀爬,姊姊已準備享受滑下的速度感。

 
開闊的文心公園,可以容納各式樣的氣墊遊樂設施。

一條龍式的不夠刺激,姊弟三人只玩了一次。

台中文心公園的主燈。

公益團體的攤位。

也有飯店的鹹甜點心和餐券的兜售。

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

三寶們一起作怪。

全家福來一張,該長大的都沒少。

這是寧兒姊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看到恩皮哥哥的笑容,媽媽又再一次想笑(愈來愈活潑)。

在台中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剛好在文心森林公園,又賞了一次花燈,不過它不是主展,民眾倒被充氣式的遊樂設施,和各式的攤位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

不例外,我們家要付三個人的票價,玩遍所有的氣墊式滑梯,又翻又滾又爬又跳的,伴隨久違不見的陽光,爸媽心裡想的是,讓你們盡情的跑下去,想笑多大聲就笑多大聲吧!

到了每個小朋友玩樂一個鐘頭的時限,後頭又有免費無限制的playground,登高遠望一下兔子主燈,孩子們邊玩「牆壁鬼」,邊散步到南屯公園,繼續徜徉在他們的天堂。

胖胖生日這天,我們到家已晚,唱歌、切蛋糕慶祝完,才洗澡上床就寢,期待滿滿的一天結束了,雖然擾亂了作息,隔天一早還要上課、上班、上市場,然而我們繼續盼望著,下個月姊姊的生日趕快到來,微笑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