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童書分享-No,David!





講到David Shannon,最著名的就是這三本:『No,David!』『David gets in trouble!』『David goes to school.』,他的著作很多,但David系列的風格較突出,人物生動而顯明,小朋友在閱讀時根本不需媽媽解說,在David作出一些讓媽媽七竅生煙的事情後,還是回歸小孩子的天性,媽媽我自己看了也很安慰。

玉蓮阿姨再聚








玉蓮阿姨趁著來新竹辦事順便讓昱昇、寧兒姊姊和恩皮皮玩一玩,恰巧大忙人儒君阿姨煮了中餐,加上pizza、spaghetti和鮮芋仙,後來又有asahi的水果酒,滿桌的酒菜讓我們這些媽媽們聊開了!而小朋友一下繞著桌子跑,一下到旁邊騎腳踏車,一下到樓上看Dora,再回來吃喝兩口飯菜補充體力,回到家洗完澡,晚飯還沒吃就躺平了,今天托玉蓮和儒君阿姨的福,我們吃得飽、玩得high、睡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