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遇見威爾斯













早上等水電工人處理漏水後,我也從市場搬了一堆東西回家,等全家人填飽肚子不久,爸爸催促著要出去走走,那就利用讀書會媽媽給我的資訊,我們去北埔探險囉,進入北埔一下子就可以發現遇見威爾斯,有趣的是在那遇見好多動物,還有一片草地讓小孩可以東逃西逃,也有沙坑及玩具,不過兩個寶貝們的注意力都在...

童書分享-偉偉找快樂




國語日報出的這一系列的書都還不錯,因為是套書所以只買了幾本,也許剛好爸爸選的幾個主題都動聽,小孩都一看再看,雖然這套書的作繪者都是國內人士,並沒有什麼擁有國際童書大獎的背景,不過就跟信誼小書包的標準類似,它都在好書大家讀的名單中,也甚至是國內知名的,等我們把大科學都K完再回頭來看看是否適合擁有套書。


主角偉偉一直想讓他的新寵物小啾快樂,問了各個養不同寵物的大人,結果都不得其法,最後終於發現覺悟,小啾只是想要跟同伴一起而已,那麼小朋友該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