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新竹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位於三民路,綠意盎然的Ti Amo 成了我們假日用餐的首選,因為阿胖胖睡著了,我們不僅不疾不徐的吃飯,還能來張甜蜜的夫妻照。

我們點了海鮮沙拉、青醬鮮菇青蔬筆管麵、維也納pizza,餐後還有隨附甜點、飲料,寧兒姊姊吃飯時是很自動自發的,雖然點了恩皮哥哥喜歡的筆管麵,他還是吃得像蝸牛一樣慢,而且常忘了進食,所以這一頓飯,爸媽吃得好飽,想當然爾,冰淇淋一定是姊姊和哥哥的,那可是約法三章後,才準吃的。

只有甜點類,不需催促恩皮哥哥,他一下就吃光光,而且才會露出笑容!並不是其他餐點難吃,媽媽推想,吃飯就跟作功課一樣無聊吧,即使他還沒真正寫過功課。這家店在各方面有著不錯的評價,對我來說,喜歡吃義大利麵食類,目前還沒有吃過會被我嫌的吔,問我這個三流美食家,我覺得,蠻美味的,海鮮沙拉不夠青,我比較喜歡斜對面的Amigo,特色較顯明,口味和菜色較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