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恩皮皮學會騎腳踏車了

專心騎著圈圈的哥哥。

胖胖也想阻止媽媽不要照相了。

媽媽只能安靜觀看,免得害哥哥分心。

和寧兒姊姊一樣,媽媽都會在第一時間,記錄下弟弟們初學會騎腳踏車的點滴,也不是每個第一次都會記得,沒那麼認真啦!

要問我三寶們何時長牙齒?何時會走路?何時開始喊爸媽?其實只約略記得,在沒使用blog之前,要查查日記本,就算要去點閱格裡的文章,也蠻花時間的,我離那些嬰兒點滴愈來愈遠了。

今天,恩皮哥哥一下就學會騎的技巧,顯得又驚又喜,信任爸爸的指導,也更有自信划幾步就坐上去踩踏板,也愈能控制煞車的時機,在一旁只能觀看的媽媽,已經很滿意哥哥的表現了。

這是趁哥哥不注意的情況下,簡單拍下的幾張,擔心表現得不好,和會影響自己分心的恩皮哥哥,下了通諜要媽媽收手,然後胖胖也跟著喊不要拍啦!我們一家人就在這充滿酸菜干味道的公園裡,慶祝哥哥終於騎會兩輪腳踏車了!(寧兒姊姊一直跟同條街上的鄰家小孩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