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少了寧兒姊姊的聲音真不習慣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怎麼寧兒姊姊都沒有在照片裡出現?這是第一次姊姊留在高雄一個禮拜,爸媽帶著恩皮和小三坐高鐵回新竹。姊姊毫不考慮地想多留幾天在高雄,那會跟在媽媽身邊的活動作息完全不同,爸爸都同意了,媽媽這回也不再堅持,我們尊重姊姊,也相信姊姊成熟到了解將和爸媽分開,給阿媽照顧也有安全感,果然接下來的幾天,姊姊每天一通電話聯繫,都是快樂的聲音,也沒有想念爸媽、恩皮皮、小三的感覺,姊姊適應的很好,或許爸媽多慮了。

倒是恩皮皮不知道什麼是寂寞,但他的表現媽媽都看在眼裡,他是孤單的。恩皮本來就不會照顧小三,不像姊姊在時會跟媽媽搶著惜惜小三,家裡的玩具也不太玩,只有玩剛買的那組Mixed Melody,很希望媽媽能陪他,可是小三才剛出生,幾乎佔掉媽媽所有的時間,最近又連續下雨,實在是把恩皮皮悶壞了,所以前兩天我都開車帶恩皮和小三去百貨公司和找其他媽寶們聚聚,等明天去台北祭祖接到姊姊後,恩皮和姊姊回家就會鬧翻天,爸媽心中的那個缺口也會補起來了。

再三個月姊姊就要上幼稚園,是否恩皮皮又會無聊起來了呢?後來想想,到時小三大了點,作息會更穩定,夏天也已來臨,出門推車散步不是問題,閒不住的媽媽還會往更遠的地方繼續發掘新地方喝咖啡喲!

彌月不吃油飯吃餐廳






因為大家都吃膩了油飯,幾經選擇之下改去都會牛排館,還附有精緻的冷盤、甜點、生菜,連素食都可事先預定,爸爸公司同事也可藉此聯絡感情,本來是沒有攜伴的,但我們是主角,所以小搗蛋們出現了!

你說這樣請客會不會太傷本?湊巧的是小三和另一同部門同事兼同學的千金同一天出生,所以還是有賺喔!

清雰阿姨家的聚會









依舊是下雨天,卻抵擋不了媽媽愛串門子的習性,我喜歡窩在小空間裡,一大堆朋友仍感溫暖,尤其看到小朋友和樂融融的樣子,對濬宇小熊熊所有的玩具都是新鮮好奇,媽媽在一旁聊聊天、看看韓劇,真輕鬆!

在阿姨家看到了可愛的樂器玩具,那是坐日本飛機抱回來的,結果阿姨說這裡也有,照著阿姨的指示,我們趁特價也買了最後一組,賺到了...

要謝謝清雰阿姨慷慨的提供各式各樣的玩具還有這些照片,有小朋友在就會把地板弄得有點髒,麻煩囉!

爸爸的生日





本想幫爸爸買蛋糕的,可是公司會送,準備禮物即可。沒想到在逛遠百時一閃而過的念頭竟然成真,爸爸同事在中午時已買了 H..gen-Daz,晚上回到家時,爸爸一點都不餓,倒是恩皮皮興致高昂吵著要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