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冠寧阿姨家的聚會








應冠寧阿姨之邀,我們另約了讀書會以外的時間來品嚐她所做的鮮蔬海鮮濃湯、pizza、鮭魚炒飯,果然是心得之作,看冠寧阿姨游刃有餘的展現廚藝,炒鍋、烤箱、用料、擺盤完全按照順序,真是得心應手!製作pizza過程中,小朋友還可幫忙擀麵糰、舖料,他們也好忙哦,還要在芊穎小主人的玩具堆間來回,興奮極了,可惜爸爸已答應恩皮皮去高雄一個禮拜,只好錯失機會囉!阿胖胖這兒探探那兒摸摸,還會自己回來補吃一口,也是自得其樂!

小朋友全部都很捧場,濃湯裡豐富的料都吃光光了,pizza烤了三次,吃了三大盤,真的很美味,擔心小孩們沒吃飽,冠寧阿姨再祭出鮭魚炒飯,阿胖胖依舊吃不停,我們大人小孩都要懷著感謝的心,這一餐讓我們吃既營養又滿足,謝謝冠寧阿姨!

之後還得以參觀冠寧阿姨的家,小朋友當作探險覺得有趣又刺激,飽餐後的媽媽們在一旁聊天,小孩們則在整個房間裡跑來跑去、跟來跟去,在如此舒適又陽光充足的午後氣氛,大家感覺既悠閒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