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寧兒姊姊大班環保走秀和團圓飯


寧兒姊姊的大紅班小朋友們,都已穿上自己的環保造型服裝(班上裝扮主題:海底動物),準備到律動廣場集合。





恩皮哥哥的中粉班和其他小中班,也都紛紛搬出小椅子,準備觀賞這一場環保走秀,反正上課會受影響不專心,倒不如出來好好欣賞呢!













大螃蟹:主體是用回收電線桿上的房屋廣告板子,八隻腳則用寶特瓶包上報紙裝飾,又簡單又有創意。














園長魏姊姊的介紹。













寧兒姊姊班上同學專心傾聽。

















趁亂來個合照,恩皮哥哥就是不看鏡頭。











眼鏡蛇:很棒的造型,重點都表現出來,讓人欣賞。










烏龜:背殼用了一大堆白蘭氏雞精的盒子。











魚:尾巴部分很特別,一場秀走下來,感覺上了一堂美術課。









蜜蜂和瓢蟲:一心好幾用的情況下,突然又看到家長們鬼斧神工的造型,趕緊按下快門,卻忘了注意使用的素材。




大家等待已久的團圓飯,在走秀結束後立刻排開一長龍,都是各位家長精心準備的佳餚,大家毫不客氣碗盤夾滿滿。




留了一些點心給恩皮哥哥,中班的團圓飯早已辦過,還是讓他躲在辦公室裡嚐點甜。





金門高坑牛肉乾


好吃的我這回又發現,可以和我最愛的牛肉乾一別苗頭的「高坑」,金門有兩家屬一屬二的牛肉乾品牌,一是「良金」,另一則是「高坑」,下回有機會試試前者,再決定我要追隨的王者。

一直以來我都是「新東陽」的忠實顧客,尤其每回過年,都會帶一包包的牛肉乾、蜜汁豬肉乾、魷魚絲、肉鬆回娘家,不知道台北的爸媽是否早已膩了而不好意思說,反正,今年換了新口味新面孔,我們先拿到手的就先吃吃喝喝到過年囉!

「新東陽」牛肉乾有兩種,一種像蜜汁豬肉乾一樣,四四方方烤過的,一種則像這回向「高坑」訂的,每塊大小不一,是真的直接吃肉的感覺;前者的牛肉乾有些乾澀有些濕潤,我喜歡現場挑偏濕的肉乾,再請店員包裝起來,從不買包裝好的真空肉乾,因為保存期限維持較久;後者的牛肉乾每塊偏濕潤,所以不需特別挑選,而它的高梁酒口味有種獨特的香氣,所以要吃就要選高梁酒原味或高梁酒辣味的,更能享受它的獨道之處,當然,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牛腱絲,一點也不辣,甘甜又好嚼,很涮嘴。

「高坑」牛肉乾的各種 口味與產品,不妨參考以下的官網,每包均價185元,宅配送貨隔天即可到貨,且貨到付款不額外收費,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網路訂購,資料直接送出完全不用出門。

更多相關:高坑牛肉乾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