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天空之城

















位於卓蘭,不久前才開放的天空之城,有著神秘的面紗,知道它的地勢獨到,可以眺望鯉魚潭水庫,也規劃了完整的步道。整個園區很廣,但還有好幾區尚未完工,目前天堂古堡和鳥人餐廳才能用餐,雖然我們這群媽媽們時間不多,下午的陽光還有點毒,無法認真逛一圈讚賞一番,但光待在〝發呆亭〞就讓大大小小被陣陣涼風吹得慵懶起來,希望下回全數完工時,我們還可以再帶爸爸和寧兒姊姊一起來發呆!

注意到第二張照片右下方的一隻腳嗎?第三張照片就是答案,睿睿剛好倒下去了,媽媽第一個念頭是拍照留念而不是先惜惜睿睿,因為是老三了嘛!

我們家的後花園-飛牛牧場















不用跑到很遠的地方,只想放眼望去即是一片綠油油,有個平坦的、不用與車爭道的步道可以散心,孩子們也可以親近小動物,這個地點非飛牛牧場莫屬,所以我們很喜歡這兒,到底可不可以辦貴賓卡?

去之前得先填飽肚子,於是繞到苑裡市區吃鯊魚煎餅、肉圓和透心涼的豆花,還買了鴛鴦麻糬大餅回家,心滿意足後才去飛牛牧場散散步。

這回我們往挑鹽古道走一圈,先散步再回來餵羊,恩皮皮真的長大了,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有點累就喊著要抱抱,和寧兒姊姊一起帶著玩心與爸媽走完全程,睿睿也很體貼地從頭到尾都乖乖地待在推車上,全家人輕鬆又愉快的享受午後涼風吹拂微汗的身體,那種舒暢的感覺。

17號草堂和花露農場













雙十連假到卓蘭走走,先去17號草堂吃飯,它供應的全是素食料理,尤其是老板客氣又誠懇的談話,還幫媽媽哄小孩吃飯,他們果然比較聽老板的話。這裡環境雖小,但涼風吹來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想到電視節目也曾採訪過哦!

用餐完再到附近的花露農場讓小孩玩一玩,不過僅止於此,其他的都不吸引人,倒是想把機會留給下次造訪的〝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