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端午節連假-高雄小港航道邊










吃完東港海鮮大餐,回程到小港機場周邊的咖啡屋坐坐,小孩們可以玩耍,大人們可以悠閒的喝咖啡,一同欣賞飛機的起降。 

這兒有好幾家,景觀都不錯,有一間"淨園"感覺最精緻,因為帶路的大伯和大嫂早已去過好幾次,這回選擇"天馬行空",旁邊的園間小路也有不少人在騎自行車,原來這兒是一邊騎單車一邊欣賞飛機,在新竹南寮則是一邊騎單車一邊看海!

端午節連假-大立百貨的華漾飯店午茶點心













小孩生太多,實在不好意思託給婆家太久,利用午後一點時間,和老公一起出來吃個飯,順道看看新開幕的大立精品百貨。原先選擇鐵板燒,但不是我想吃的那種-在面前料理後直接端到餐盤裡的,而且心有掛念,下午還要跟大伯會合,下回若有充裕的時間再試試別家不同風味的餐廳吧!

大立精品和大立百貨有空橋相連,其實可逛的不少,用餐完我們便離開了,僅有放上美食照片給喜歡港式點心的朋友一點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