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讀書會於2008/1/31農曆年前聚會









不管那下不停的雨了,在過農曆年前,課程已結束,再來辦個小派對吧!我們一同到君浩家的小木屋鬧一鬧。結果一早醒來,天氣比之前更糟,又冷又溼,寧兒姊姊一起床在吃早餐時,便提醒媽媽要去君浩家,不然會來不及,我這個媽再懶也要出門。

我們終於帶了滿車的食物進來小木屋,真不好意思,時間抓得不夠好,沒讓大家在12:00準時開飯,但看到大家還吃得蠻盡興的,我也很高興,下次我會再準備得多一點好一點並且及時趕到,如果有那位媽媽家附近還有更好吃的美食,像肉圓、炒麵、潤餅、豆花等,歡迎一起提供!

因為這場下不完的雨及驟降的氣溫,讓小朋友只能在小木屋內上上下下,雖然他們還是玩到忘我,希望下回等天氣晴朗時,我們還可以再來新埔這兒的草地跑一跑,到時再麻煩雪林阿姨囉!

在室內拍照真的很難清楚的抓到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尤其他們一直不停的跑跳碰,我能提供的照片實在不夠完整,請大夥兒見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