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童書分享-Little Kiwi Looks After The Egg




這是睿睿還在肚子裡,全家到New Zealand自助行時帶回來的紀念品之一,藉由此書還可認識島上的珍禽異獸,透過尚在蛋殼裡,腳卻先踢出洞來到處亂跑的baby Kiwi,來讓大家多看一眼那些濱臨絕種的生物,最後因著照顧自己的弟弟或妹妹的使命,而追回到窩裡並且累壞的brother Kiwi,得到了終於破蛋而出的妹妹的敬愛和親膩。

97/11/04讀書會












玉綺阿姨第一次上課喲,她所講的繪本『晚安,猩猩』很有趣,多看幾遍愈覺得細膩。

接著動手作手環或項鍊,各種彩色的珠珠讓每個小朋友都目不轉睛,恩皮皮這回願意定下心來跟媽媽一起合作,穿珠珠的技巧愈來愈純熟,打結固定後就一直掛在手上,連姊姊下課後想戴戴看都小氣得不得了。

爽朗的大太陽指引著我們去〝何家園〞的路,停車時早已看到溜滑梯的小朋友們,一邊唸著一邊記著媽媽的吃飯原則,奈何坐不住的屁股,大約吃飽飯後,終於讓小寶貝們又溜又爬又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