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97/08/19讀書會




















烘焙課又多了一對媽寶,原本和寧兒姊姊是美育同班同學,卻是比較小和恩皮皮同一屆的,希望以後可以一起有更快樂的時光,依葶媽咪也快加入吧。

今天做的派,有蘋果、草莓、藍莓口味的,看到沛涵和家瑀、安安都很努力的把麵糰壓扁,合進模子裡,恩皮卻要又壓又揉,再重新做好幾次,看到媽媽補救完的成品,又再破壞一次,連不同口味的派都把它變成了綜合味道,只能說順其自然吧。

培文阿姨拿出的秘密寶盒是英文漢聲出版,內容有好多盒不同主題,這次上的是『視覺錯覺』和『海底世界』,除了挑戰小朋友的觀察力,也鼓勵小朋友說出自己所見,後者還可以操作工具-潛水艇,來發現暗暗的幻燈片下藏了什麼寶物。

結束後還到外頭放一盆水玩紙船,只在乎好不好玩的小朋友根本不怕毒辣的太陽,有水有船不亦樂乎。

愛去適合我們一群媽寶的3R3H,一份餐一杯冷飲一份茶點,還有小魚池穿梭裡裡外外,總是滿足大人和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