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更多苑里小吃和灣笠香草花園











本來目的地是灣笠香草花園,及其合作關係丹堤會館,曾在市面上出現過的丹堤化粧品,各位女性們是否有一絲印象?因為與灣麗愛情果園相隔不遠,不需找路,但出發之前,老公已經先提出質疑,抵達時果然不出所料,難道是不景氣的緣故導致經營不善而歇業嗎?也許才最近的事,花園的草皮和樹木都還依舊整齊,餐廳大門深鎖,裡頭的桌椅已清去大半,也不見兒童遊樂器材,真的好可惜哦!冷風颼颼,吹得我只拍了大門口和對面化粧品工廠,欲見之前榮景,請點進更多相關的〝吃不飽先生〞查看。

於是我們又彎去苑里市場,享受聞香下馬的鯊魚煎餅、乾煎中卷、市場邊的傳統豆花,就如照片中已滿是食物堆在手邊,如此已吃不下苑里肉圓了,有兩家金光和茂焱肉圓都是老字號,裡頭和台中肉圓一樣有筍塊,也不同於新竹的紅糟肉圓,生意都相當不錯,再到鯊魚煎餅對面帶苑香齋的花生麻粩,加上市場裡頭的王記魚丸和鯊魚甜不辣,回家路上也算心滿意足。對了,市場邊還有一間紅豆餅攤,生意好得要排隊,因為肚子已裝不下,只好拍照存念,下回再續攤。

每次總會去完我們家的後花園-飛牛牧場,再繞去我們家的廚房-苑里市場飽餐一頓,說著說著,口水又快滴到鍵盤了......



更多相關:我們家的後花園-飛牛牧場吃不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