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Midtown Bagel Cafe-高雄












與朋友談論起類似這樣性質的飲食文化,好像是一種趨勢,好像是一種流行,結合早午餐加上豐富的用餐喜好,Brunch Style頗受歡迎,尤其是假日,特別需要提早預定位子。

回到高雄婆家,在類似小綠園道的明哲路上,很容易錯過這間不起眼的店,本只是內用早餐,卻發現很多桌上都放了預定牌子,上頭都清楚寫明預約人、時間及電話,主要是午餐的約會,用餐後我明白了為什麼這家店總是客朋滿座。

這兒以義式料理為主,從早上即開始供應,也有一般早餐套餐,機會難得的情況下,除了先點喜歡的Bagel外,也點了青醬海鮮斜管麵,飲料則是免費供應,可以一次吃到兩種餐點,好興奮喲!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有禮貌有熱忱,在新竹可能找不到。

一旁則是河堤,用餐完可以慢慢散步消化一下,而且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在綠蔭下享受微風,望著南台灣總是蔚藍的天空,好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