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第二天在W HOTEL

早晨6:30我們在W HOTEL^^

一早只有早餐餐廳亮著燈。

救生員還沒上班呢!

泳後,回到房間。

床和浴缸用方便開合的木板隔著。

免治馬桶、淋浴間、梳妝台、浴缸的四用空間。

我們坐在靠窗俯看誠品的位置。

午餐-鳥樓香港茶餐廳。

我們後方的鳥籠是餐廳裡內裝最大的特色,並四處掛著。

午茶-現榨鳯梨汁和葡萄柚汁。

欣賞這樣的角度,但我不會跳下去。
 

昨晚帶著遺憾入眠,打定隔天一早一定要去樓下游泳過個癮,飯店的露天泳池是24小時開放的,但7:00-22:00才有救生員,也才有方便的飲料和毛巾可取用,
不過,沒關係,自在的游泳才是最重要的。

在房間內先行換好泳衣,套件沙龍配上沙灘鞋,6:30的早晨只有我們倆游著,當然外頭的櫃台和The Kitchen Table的早餐服務人員,正裡裡外外忙碌著,我倒不擔心用早餐的房客往外瞧,因為時間還早人不多,且不一定面泳池而坐。


運動完,吃起早餐特別有滋味,而餐點的選擇不算少,算是精緻和特色食材為主,時間就這麼擦身而過,毫無感覺。

由於信義區百貨雲集,check out之後,行李放上車,我們步行由捷運市府站的通道,連接空中走道,在各大百貨公司間穿梭,連中餐也不用尋尋覓覓,瞥見"鳥樓香港茶餐廳",菜色多樣、飲品吸引人、座位也舒服,那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今天主要的行程果然就是一路吃,午茶接著又來了,拿著飯店的招待券,我們回到十樓的WOO BAR,推開層層透明長型的菜單,送來了兩杯果汁和一杯堅果,望向泳池,有家庭戲水,有大朋友的傳球,真是熱鬧的時段!享受的瞬間已然交棒,我和老公準備回程,回家乾杯!

第一天在 W HOTEL之市區閒步

在家睡飽飽和慢吞吞出門,到了台北信義區剛好可以checkin~

信步逛著,我們來到葡吉小廚,上海生煎包冒煙中。

三鮮鍋貼果然鮮美。

離開台北生活後,不知有多少年沒吃著馬來糕了。

用完中餐的空檔,看完醫生報告,來到重頭戲的晚餐目的地。

晚上六點開始,已預約入座。

推薦菜單。

僅一間包廂。

這道綜合刺身,不能小看!圖上方的竹籃豆腐很特別哦!

左是炸牡蠣,右是明太子雞翅。

酥炸雞軟骨,超棒下酒菜,忘了拍啤酒!

人氣飆升的深夜食堂。

舒適恬靜的夜。

吃得太飽,只想躺在窗邊。

愈夜~愈美麗,愈晚愈多人聚在bar外。



難得孩子們不在身邊,我們決定那兒也不去,悠哉地待在市區飯店裡,反正往左往右皆是百貨商圈,捷運就在正樓下,行動隨心意而轉。

對於嘴饞的我來說,這兩天的大事大概就是"吃"了!過午來到「葡吉小廚」,我最喜歡一籠、一鍋、一張等等計量的中國菜,我們這一桌的旁邊和後方,分別是美國人和香港人,就連外國人也愛上了呢!

一不小心吃得八分飽,偏又不放過辻利抹茶紅豆冰,吃完已是近4點,想到晚上6點還有日式料理大餐等著,貪心的我後悔也不行,因為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呀!

看完醫生報告,剛好準時到達林森北路的「隆居酒屋」,其位於聲色場所聚集的地段,但因政府明令規定完善,信步前往,沒有超乎意外的驚喜。

由於午餐和晚餐吃得太接近,無法加點私房菜-燉牛肉,更甭說白飯來配了,這回還瞥見父母帶著兩個小孩來這兒打發晚餐的,預算較多吧!

挺著肚子回到飯店,實在想摸黑去游個兩三趟,免得飽得睡不著,誰知夜愈黑,人聲愈鼎沸,甚至坐到池邊來了,實在很難鼓起勇氣,眾目睽睽下,鴨子怎敢獻醜比擬天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