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97/11/18讀書會










雪林阿姨講了一本有關分享的英文繪本故事,意猶未盡之際,再拿出可愛的模型拼圖,簡單幾片雖然容易,卻因尺寸有點小而需要媽媽在一旁協助,接著做連連看,完成的小朋友還可以領糖果,太興奮了!

在冠寧阿姨推薦的馹揚餐館用餐,招牌是福州包,蠻好吃的,大家合點下來才一百大洋和一些零錢,說著說著又有點想念了....

三個寶九個月大的照片




九個月大的照片開始比較囉,請猜猜看誰是大寶二寶三寶?


三寶語錄Ⅸ

有一回寧兒姊姊等媽媽準備好晚餐時,便幫爸爸盛飯也呼喚著要開飯了...


媽媽:「爸爸又沒說他肚子餓呀!」
爸爸:「喂喂喂!」
寧兒姊姊:「哼,他是你的老公吔,怎麼可以這樣!」(不知道爸爸心裡倒進了幾斤的糖哦)
恩皮皮:「對呀,他是你的老公,不是嗎?」(聽他們講才意識到媽媽自己的口頭禪-不是嗎?)



★★★★★★★★★★★★★★★★★★★★★★★★★★★★★★★

又有一回,看完momo的Kitty童話故事-竹林公主,結局是竹林公主最後被月亮仙子帶回天上,被迫和被一手帶大的養父母分開。廣告後,寧兒姊姊轉過頭來,媽媽看她眼眶泛紅...



媽媽:「你是不是覺得竹林公主很可憐?」
寧兒姊姊:「哇哇哇...」(馬上放聲大哭,早知道就不問了,她剛應該有忍住!)
媽媽:「那只是卡通,沒事了!」(爸爸只是一直看著我,不知他想說什麼?沈默是金!)

話題一轉移,寧兒姊姊又快樂起來了,恩皮皮剛剛只是不解地看著姊姊,而小天使睿睿只管著媽媽是否在身邊,從他眼前轉身離開,他馬上就出聲抗議,饒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