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首逛漢神巨蛋








趁著年節假期回高雄期間,婆婆可以幫我們照顧大寶二寶,老公提議逛逛漢神巨蛋,他知道老婆我會很高興,雖然阿胖胖還是黏在身上,不過,可以少分點心,每天累得像條狗的我們已經很感恩了。

有些牽掛有些責任感的出門晃晃,還是不能太過貪心,先決定首要逛的目標吧!是的,買了老公的衣服褲子,又採買了一點早已打算好的生活雜貨,仍有點時間便去用餐。

百貨公司的部分共有8層樓,往上皆是飯店的範圍,忘了逛到某一層看到中意的越式料理,剛好符合彼時的胃口,就在幾乎滿座的下午兩點多,幸運的不用等候座位,上菜速度也快,有中上水準的菜餚,配合著可盡情點重口味的菜的心情,朋友們,我知道你懂的!

肚子還有點空間,已跟老公說好要到對面的Big Tom吃冰淇淋,對於百貨公司這樣的美食設點,我要好好表揚一番...精神上鼓勵他們!

這會兒就算小倆口的份量囉,我點了一份雙球的花籃冰淇淋,店員呈上來時,覺得尺寸有點小,但就是要讓你回味無窮,不過癮的話下次還會再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開心果冰淇淋很特別,是綠色的,店員說那是因為開心果的外皮是綠色的,這家連鎖的冰淇淋店就是標榜完全天然的健康概念,見人見智囉,我們點的香草和開心果口味,感覺上有點偏甜,貪吃的阿胖胖當然有吃了好幾口,誰受得了冰淇淋的誘惑啊!

高雄才有的統一夢時代廣場和漢神巨蛋實在很吸引人,但不愛長途奔波的我,總是在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