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507高地美健農場

























下三義交流道往后里大橋方向,走橋下,一路指標很明顯,往卓蘭和鯉魚潭水庫,我們的目的地是『507高地美健農場』,剛好和鄰居兼同事鄭叔叔和儒君阿姨同行,小朋友都特別興奮,一直問”竣夫呢?雅今呢?”


途經水庫洩洪,很想停路邊讓小朋友看一下,但不知還有多遠才到目的地,先去用午餐吧!很順利地我們竟然是第一名訪客,入口處的溜滑梯也讓四個小朋友完全忘了其他,後來哄上二樓看到了鯉魚潭水庫,很想直接坐下來,不過外面有點冷和間歇雨,選擇了室內,發現室內採光很好還可遠眺台中地區,都是好位置。


就餐點來說,它的有機野菜可能讓人接受度不高,主菜尚可,只能說我們此行的重點,不是享受美食吧!


用完餐,小朋友便盡情的到樓下玩溜滑梯,四個大人顧四個小孩,也挺悠閒的,接下來就是回程去採大湖草莓了,因為有點飄雨,又得走到最裡面才能採到較大顆又紅的草莓,所以我就拍了一張照片而已,等不及爸爸的單眼相機照片輸出,就先以現有的存檔和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