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胖胖4歲生日了喲


 
企盼已久的4歲~

阿媽拍照的技巧,真是......
 
胖胖因病愁容,其實是興奮莫名,不表達出來。

各人選擇好要吃angry bird的大頭部位。

有人要吃雞冠、眼睛、眉毛、尾巴。
 
恩皮哥哥最後才輪到自己切,雖急躁卻沒抱怨。

胖的生日蛋糕剛好是課後點心,不滿足的大寶二寶還要吃油飯和包子。

爸爸隔天一早吃到的最後一塊 ,附一個小嘴巴。

胖胖還在扭捏。

爸爸想和胖胖合照被拒,胖拿著飯糰要逃。

預定好全家都可以一起慶祝的這一天,爸爸臨時出差去了,而因為感冒體力尚未恢復的胖胖,等不到哥哥姊姊寫完功課,便在沙發上睡著了。

沒關係,這一點小小的失望,等到隔天天氣大好的下午,還是可以和放學後的哥姊以及住了三天的阿媽,一同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所有陰霾一掃而空!

我們選了時下當紅的angry bird造型,迷你的4吋大小,在分享蛋糕的同時,沒有多餘的剩下來,當然,媽媽自己切小塊一點,還是要象徵性的留一塊蛋糕,給半夜回國的爸爸。

看著立刻盤子空空,連奶油也舔得一乾二淨的哥哥姊姊,媽媽安慰道,時常蛋糕吃不完變成早餐,很膩呢!快快樂樂吃得剛剛好就夠滿足,況且姊姊生日就是下個月,一下子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