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台北-Smith&Hsu

          一進門坐下來,就特別興奮。

         媽媽和寧兒姊姊一同品嚐,有個好伴。

            花園套餐讓人快手出招。  

          大有名氣的scone,趁熱吃哦!

          爸爸別照了,快來享用吧!     

           看來好像家具展示中心。

        簡約又清爽的風格,彷彿只聞到原木香味。

            三寶們誇張的睡相。

            三寶充電中......

每次北上隨老公辦事情,在坐車時總愛東瞄西瞄,好幾次被這間店的簡約風格吸住視線,好吃還改不掉的習慣,除了會讓我回去唸唸不忘外,總是錯過影響了心情,還會多點好幾樣小吃來填補,糟糕糟糕!

這回我大概試想過了,每逢假日睡得盡興,晚起晚用餐,所以等老公事情辦妥正值中午時刻,孩子們的肚子應該還不會咕嚕叫;而Smith&Hsu的假日茶點,則是一整天都有供應,從一早即開始;設定好的花園套餐有鹹有甜,如此也顧到大家的口味;雖然阿胖胖還小,但已頗能溝通,不隨便吵鬧。就走一趟媽媽期待著,也許會因孩子調皮,稍許變調的英式下午茶吧!

這一天事事順利,在民生東路上,以最近的距離停到好車位;沒有預約的前來,抓對了時間,在少少的席位裡直接入座;好奇心重的孩子們也還在規範內愉快的用餐、喝茶;為了配合老婆大人,慷慨的老公哄著有些睡意的阿胖胖,讓另外的母子三人開心的解決掉一層又一層的午茶點心。

用完餐決定直接離開台北。開車沒多久,只見三寶們立刻被魅力四射的嬌陽催眠,東倒西歪的姿勢,顯示出他們的濃濃的睡意。與清醒的爸爸作陪,媽媽則細細回味著,嘴裡殘留的茶香和scone的餅香,期待下次造訪,應該更有餘趣,不聊天,各作各的事,畫畫、編織、玩數獨,或預約個沙發座位,大家規劃一下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旅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