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密封保存食物的好幫手




拋開彆扭的橡皮筋,擁抱美觀又具收納技巧的Anylock,如圖所示,只要將塑膠袋邊緣反折一段下去,就可套入Anylock,達到封口的效果,它的尺寸由小到大,適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我買的這一款是4號,大小剛好適用家裡的地瓜粉太白粉包裝寬度,雖然現在也有些包裝會使用夾鏈袋,讓人可以放心重覆使用,但家中還是需要預備幾個,比如從麵包烘焙店出來,有些現場零賣的scone或小熱狗麵包,在拎去給孩子當下課點心的途中,就可順手用Anylock封口;家裡小孩有在吃乖乖類似包裝的零食,也可拿來使用;假日出門在外,有時早餐拿在車上吃,常有一時吃不完的情形,這時也可派上用場。

出乎意料之外,這產品竟然是made in Korea,然後被日本引進,再輾轉變成日系精緻小物行列,當然,實惠又有創意的商品,能夠如此互相交流,消費者是樂觀其成的。聽說,市面上也有台製版的同樣商品,有需要的人就自行去比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