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三寶語錄Ⅶ

爸爸公司旅遊-墾丁之旅,對小朋友來說,海洋生物博物館是絕對不能少的,雖然辛樂克颱風〝只〞掠過南台灣,已開始帶來風風雨雨,所幸大部分都待在室內......


媽媽:「你們來看這條黑黑的是什麼?」(一旁還有海星、珊瑚...等等)
恩皮皮:「是魚魚的塞塞啦!」
爸爸:「是海膽。」
恩皮皮:「是魚魚的塞塞啦!」(鄭重又大聲的疾呼...)
爸爸和媽媽:「#@&%」(算了算了,不跟你計較)
睿睿:「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看到四週上下都是魚兒游來游去,雙手雙腳動個不停)

等到企鵝餵食秀,我們都佔到好位置了,可是恩皮皮卻賴在爸爸身上已經沒電,媽媽便推著恩皮皮到比較不會〝冷〞的外頭看大洋池,餵食秀結束後,還有工作人員用水管清理髒東西。一會兒爸爸也帶姊姊出來了...

爸爸:「趕快去尿尿,回來可以再看企鵝。」
姊姊:「......」(嘟著嘴在生氣)
爸爸:「她就是一直忍著不肯去。」(回應媽媽的話)
媽媽:「等尿完回來還可以看旁邊的海鸚鵡,嘴巴像鸚鵡,身體像鴨子,好可愛哦!」
姊姊:「我知道我知道哦,我早就看到了...」(一邊說一邊跟著媽媽進廁所去)

出來後逛一圈精品店就什麼都忘記了,還有台灣海域沒參觀,回程還要帶萬鑾豬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