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台中紙箱王和東勢林場

停完車步行兩分鐘之後在此買票。

放眼看不盡,快步向前!

先往餐廳方向。

灑水走道煙霧迷漫,消暑一下。

很想親水。

姊姊說池子裡頭有小蝌蚪。

媽媽放行,只能玩一下下。

哥哥知道解禁後,馬上加入摸水行列。

在池邊跑來跑去,換來爸媽心驚膽跳。

準備入座用餐。

都是紙製品呢!

菜單一。

菜單二。

餐廳一隅。

三個小朋友一人一盒蜜茶。

又害羞又想玩的恩皮哥哥。

被媽媽欺負一下啦!

爸爸應該用連拍來看我們多變的表情。

寧兒姊姊正在摸索新的poker!

上菜囉!

我們另外要了免費的兩碗飯。

除了恩皮皮,其他人都把飯吃光光。

寧兒姊姊不停地吃,真棒!

觀賞真正的蜜蜂。

蜜蜂館裡處處有蜜蜂。

餐廳等不到位子,不妨考慮外帶套餐,實品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展售品個個特別。

我蠻喜歡這張椅子。

DIY教室。

園區中庭的花園。

東勢林場內的超長溜滑梯。

阿公帶個三寶們來回好幾趟。

濯足園裡也不用媽媽操心。

媽媽懶得自在。

這區是打發孩子們的好地方。

胖胖一直都好可愛喲!

哥哥偏愛在這時候鬧彆扭,不願入鏡。

為了擔心假日人潮的湧現,要跑熱門景點的前提是,早點出門!原先預定計畫只到紙箱王而已,後來巧合得知公婆隨著醫院志工團,一同坐遊覽車到東勢林場,於是在這一天有了個貪心的行程。

我們入園時已經有不少遊客在裡頭,小小的停車空間根本不夠用,還好出園馬路後方,非常空曠,很容易找到停車位。有概念的爸爸帶我們一入園就先去餐廳劃位,然後便放心的去遊園兼照相,我們實在很好奇它的魅力到底在那裡?等不及要一次挖掘出來。

園區不大,卻是又小又豐富,三寶們一直左轉右繞,喜歡有點迷宮式的走道,一會兒有灑水煙霧,一會兒有噴水效果,一答應讓他們親水,只能用手撈一撈,他們便興奮不已,用各種方式玩水,然後沒一會兒安份待在一處,一直挑戰父母的忍耐尺度!

服務員電話通知我們有用餐座位了,還沒逛完的主題館等飽餐後再來,一被領進入座,我們發現椅子及幾乎所有餐具都是紙製的,忘了研究桌子是何材質,感覺椅子有些搖晃但不會輕易讓人摔倒,他們也有特製的high chair,但還是供不應求,有小小孩的家庭要有心理準備。

餐點口味不錯,不時也有服務人員沿桌詢問需不需要加飯,所以絕對讓大小客人們吃得飽飽,而且待客熱忱不隨著用餐人數降低,下回有機會在非假日造訪,一定會更從容且多一份享受的。

其實東東芋圓就在附近,因為我們要進去新社往東勢方向,非常順路,無奈老公一心趕著去和公婆會合,那我只好無言以對,來不及目送美味的芋圓冰。

下午2點還是買了門票入內,讓三寶們和阿公阿媽一起玩了幾座遊樂設施,到水池邊餵餵魚,信步隨走到濯足園泡泡腳,又是玩水時刻到了,光是如此,小朋友們電力全開,回程路上一定是最高開車品質-靜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