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過年期間至少台中沒雨_東蘺農園加上東海大學









之前去過東蘺農園(近中科),屬於精緻又可讓公婆吃素的地方,佔地廣大所以有菜園、水池、涼亭、大草皮,餐廳和用點心的地方分開,讓你可以走遍整個農園,這回再次造訪,變成了法鼓山用來免費招待信徒的場地,其他不變,這樣幽靜的角落的確適合。


稍微裹腹後,再去東海小吃街大買小吃,包到東海大學裡頭邊散步邊解饞,不過實在太冷了,風從四面八方灌過來,走到路思義教堂,讓小朋友跑一跑,騎一會兒腳踏車,再折返回溫暖的家。

過年期間至少台中沒雨_新社古堡










過年呆在台灣,而且一直下雨,還是不能在家任它發霉,前天去台中市,隔天再去台中郊區新社山上,人再多還是要帶家人去走走,只要做好心理準備就好!


因為路途遙遠,回程從大坑回去,順便吃了碗東東芋圓,就已覺得滿足,不過天色已晚也懶得不想再拍照了,快十點才到新竹真是累壞我這個快生產的大肚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