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用力之間的感謝札記

老公下班了,便當準備好了,二寶已洗好澡正在用餐,媽媽的心情好輕鬆,暫時沒有人吵我的如廁時刻,突然有點感傷,我想感謝...


①在這不景氣的時機裡,老公還在位子上

②睿睿此刻正熟睡著(所以我才開始胡思亂想)

③讀書會兩週年聚會全員參加(謝謝各位媽咪們總是包容我)

④樓上堆積如山的乾淨衣物,已摺疊整齊

⑤看了一本淺顯易懂的有緣書,它給予我不同思維,契合我心底翻騰的熱情,讓我有一點勇氣和行動力走同向的路

⑥我們每天平凡、踏實又快樂的度過,每天都睡得飽飽(除了媽媽以外)...


最後還要感謝三寶們讓媽媽如此忙碌,沒時間發胖,嗚..呵..嗚..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