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Dan Ryan's美式餐廳







和爸爸到台北宏恩醫院要做例行檢查,我們母子四人便在車上享用永和豆漿,就在醫院隔壁,生意很好,我最喜歡吃他們的燒餅,即使冷掉還是很Q,豆漿也很濃郁,看著外頭不停地下著雨,車裡頭卻暖得冒著煙,飄著豆漿的香味,雖然得彎腰駝背的把三寶們的三杯豆漿吹涼,不知不覺時間過去,爸爸一下就回來了。

下雨天辦完事,我只想快點回家,其他的一點興致都沒有,老公卻留了一手,把我們載到小巨蛋地下停車場,然後再帶我們到環亞百貨對面(敦化北路上)的Dan Ryan's享用美式料理,於是,我們就帶著這份驚喜點些愛吃的菜囉!

一開始以為沒有帶相機,不然一定會拍菜色給看倌們參考,這兒類似小型的Smoky Joe's ,也很適合家庭式聚餐,一就坐服務生便拿來兩份塗鴨紙筆,還有兒童餐具,還可以拿汽球,小朋友高興的很呢!我們點了野菇蔬食燉飯、烤雞炸蝦餐、紅咖哩淡菜,為了鼓勵大寶二寶吃完,爸爸指名點熔岩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給大家,本來才剛吃完燒餅的媽媽,為了身材著想是不想再動口的,心想小小一份應該一下就吃完的,可是大寶二寶只對冰淇淋有興趣,媽媽只好幫著吃幾口蛋糕,結果這一吃便一直到最後,都是媽媽吃光的,我有超過十年沒有再吃過這道甜點,剛烤好的巧克力蛋糕,外層酥酥的,一撥開蛋糕體,裡頭的液狀熱巧克力便如熔漿般流出,再搭上香草冰淇淋,真的...真的...真的...好奢侈的口感哦,又香又酥又滑口,我身體裡的嗜巧克力蟲又甦醒了。

冰淇淋吃不滿足的小朋友,只好再帶他們到小巨蛋一樓的MacDonald's買蛋捲冰淇淋,於是,我們都帶著塞滿甜點的胃回家囉!美味的餐飲、貼心的小物、上癮的甜點,我還想再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