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童書分享-古利和古拉系列二






『古利和古拉的客人』是系列的第二本(正中圖),故事內容並無接續,這次兩隻小田鼠發現了一對陌生的大腳印,往前追蹤的結果,竟然一直走到他們自己的家,大手套、大帽子、大圍巾、大外套佔據了他們原本放置的地方,而且都是紅色的,這時一陣香味飄了過來,打開廚房大門,連森林裡的其他好朋友都也聚在一起了,但這位客人卻要出任務了,各位小朋友猜出來他是誰了嗎?

說故事的爸媽們,心中隱約的第六感是對的,所以我就不說破答案,也不放上那一頁圖了,這位神祕客人親手做出一大堆午茶點心,找來大家一起共渡慶祝,就是最誠懇的禮物,想必如此的歡樂是加倍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是怎樣買到你介紹的這些日文童書呢?

可否分享一下嗎?

謝謝

寧兒恩皮胖媽 提到...

請查"小書蟲",我的連結裡有放哦!

hb 提到...

有,我看到了,謝謝妳。

我是在孤狗包姆和凱羅系列時找到妳的網站的,沒想到一點開裡面滿滿是寶藏,真的很喜歡妳介紹的這些書,有些我就直接上Amazon 買英文版(因為比較快),其它的則在小書蟲裡尋寶,那些書啊,光是看封面就讓人愛不釋手。
十分感謝妳的分享。

寧兒恩皮胖媽 提到...

在瀏覽他人的部落格當中,也有令我感動和學習的動力,真的好的事物,或許是片刻的念頭,感謝能透過無遠拂屆的網路,讓一顆顆甜美的果實,不停地傳送下去,回饋下去。
謝謝你的留言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