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媽媽的35歲生日(掩面逃走)

姊姊還會幫我把蛋糕轉向正面以利拍照。

兩個小男生比較興奮。

姊姊又在生氣,是媽媽的錯。

其貌不揚的古典巧克力大受歡迎。

胖胖埋頭猛吃,極度捧場。

厚!還笑成這樣。

這晚都是他們哥兒倆在耍寶。


怎麼我的生日來得這麼快?每回在哥哥過完生日,媽媽就知道又要訂下一個蛋糕了,我已經過了喜歡吃這類甜點的年紀,訂購生日蛋糕主要是想炒熱慶祝時的歡樂氣氛(要我們自己DIY,再等等吧)。

在櫃台提領蛋糕時,我本來要的是一個問號蠟蠋,轉念一想,又改成數字蠟蠋,雖然已是一個歐巴桑,無人在乎我的年齡,可是大寶二寶長大了,總要讓他們清楚知道媽媽的"心事"吧!

在睡前,我心懷感恩:媽媽今天得以貪心的去吃一頓大餐,回家再接受迎著爸媽的三寶們,"媽媽,生日快樂!"的祝福,要虧功於高雄阿媽的幫忙,在我生日這天,還多了和老公單獨約會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