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2/25/09聖誕節交換禮物




這一學期大班的寧兒姊姊和中班的恩皮哥哥,都要在聖誕節這一天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然而每班設計的交換禮物的方式也不同,寧兒姊姊的老師先是將每份禮物編號後,藏在班上各個角落,由抽籤者去尋找;恩皮哥哥的班上設計較簡單,老師做一個抽籤筒,小朋友抽到誰的號碼,就可與他交換禮物。

這一天我和放假的爸爸去學校看恩皮皮游泳,幼稚園的課程到下午2:00結束才睡午覺,我和爸爸就順便直接帶姊弟倆回家,準備讓他們在往高雄的高速公路上補眠。恩皮皮在泳池上完課出來後,媽媽問他今天交換禮物好不好玩?換到了什麼禮物?是誰抽到了你的禮物?結果替他回答的都是他的同學,恩皮皮好像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連是誰抽到了自己的禮物也不知道,反而是他同學主動告訴我的,因為每天接孩子下課,我和同學們早就很熟了。這倒也沒關係,恩皮皮,爸媽會慢慢等你長大的。

姊姊一坐上車就興奮得說個不停,兩個人都興匆匆的要拆禮物,而媽媽第一次準備禮物,只想到要送繪本,連包裝都大傷腦筋,唯一希望的是,同學收到禮物時都會很喜歡。畢竟是用心準備,我還是拍了照留作紀念。第一份貼娃娃的禮物,我在最後送出去時也有打上蝴蝶結,等老師整理好照片,我再一併放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