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宜蘭兩天一夜_第二天_民宿篇

早起先望一眼自己的車子。

等會兒要發呆的角落。

還在蓄電的母子。

你們替媽媽多泡一點。

胖胖也想下水了。

全景一-恩皮哥哥在床上滾。

全景二-我們又窩在一起看卡通。

發呆至上。

全景三-我愛的藤吊椅最搶眼。

全景四-此時的光度較柔和。

全景五-室內各空間的相對位置。


用餐空間為建築師主人的辦公室。

全景六-用餐環境全貌。

建築師會館外觀。

民宿前後方皆有淺淺的流動水池供孩子戲水。

又是一間具有特色的民宅或是農舍。

照片實在太多,我只好把第二天的行程分成兩個部分,免得在編寫過程上一直卡在這裡。

一大早依然由早起的老公獨享清晨的寧靜,後來看到窗邊的咖啡和報紙,虛弱的媽媽只有羨慕的份。太陽未露臉的早晨,室內有著等待中的暗和藍,看不清楚桌、椅、床沒關係,若你能接收到再清楚不過的悄然氣息,那便是一種陶醉啊!

聽見爸爸放熱水的聲音,三寶們陸續醒來,再泡一缸熱呼呼的精油澡,享受不用等,泡累了就起身擦乾,在超大、超舒服的房間內奔跑吧!(樓下沒有客人)

被孩子喧鬧聲吵醒的媽媽,張開一隻眼瞄了一下又睡著,直到預定用餐時間,我才隨著相對活蹦亂跳的小猴子們,踩著慵懶的步子下樓。感謝民宿主人熱情供應的有機早餐,其實我一口都不能吃,老公全幫我接收了,要是平常時候,我可是連孩子們剩下的營養早餐都裝進自己的肚子呢!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主人若能提供在地人吃的早餐(比如:蔥燒餅、焿麵),如此會更有身在宜蘭的感覺。

早些出門,才能有更豐富的遊程,這只為了滿足精力充沛、耐力持久的三顆小金頂電池(大寶二寶三寶),媽媽都規劃好的行程,加上爸爸假期難喬,這個節骨眼除了美食,實在也捨不得錯過。

沒有留言: